我院召开团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述职评议会
发布人:张亚暾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07   动态浏览次数:205

125日,团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述职评议会在龙胜楼206会议室成功举行。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委成员的理论学习,提高工作效率,并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议。
  首先,会议进行了理论学习环节。团委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,并结合团委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。大家一致认为,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,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,推动学院团委事业的发展。
  随后,进行了述职评议环节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,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,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。与会人员对各成员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评议,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在评议中,大家一致认为,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,但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。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,大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,以期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团委的作用。
  最后,学院团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。他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,要求团委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,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。同时,他也对各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,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  本次团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行,不仅加强了团委成员的理论学习,提高了工作效率,也为新一年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我们相信,在全体团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共青团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。

文/图:团委学生会:审核:杨会成、迟传德)